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获全省首批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创建资格

    作者:张鸿雁 时间:2022-01-26 08:24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第一批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创建资格名单,全省有10个县(区)获得首批创建资格,汉阴县名列榜单。
      近年来,汉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普惠均等为目标,优化资源配置、深化供给改革、细化文化治理、统筹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一体化发展,公共文化服务成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为锦绣汉阴增添了人文厚度、价值深度和形象风度。目前汉阴书法和家训文化两项入选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全县有1个省级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镇,2个典型案例入选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创新与实践,3个市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镇,6个市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村(社区),1个市级公共文化服务创新项目。
      下一步,汉阴将进一步对照陕西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创建标准,在落实国家、省、市基本公共服务标准的基础上,创新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群众公共文化需求,为建设“城乡一体、优质均衡”的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探索汉阴经验、打造示范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