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作者:桂晟 时间:2022-01-25 08:03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1月21日下午,宁陕县开展2022年新冠疫情社区封控演练。
      此次演练以“某小区西安返宁人员核酸检测为阳性,经专家研判,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对小区进行封控命令”为背景,是一次全链条、全过程、全要素综合实战演练。演练从快速响应、迅速处置、小区封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场景,开展实战模拟应急处置演练。演练经前期精心准备,各参演工作组组织严密、指挥有序、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贴近实战,各环节衔接顺畅、措施得当,展现了较强的现场调度、协调配合、快速反应和高效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县级专家组成员表示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是一次具有教学意义的实操演练,对检验宁陕县疫情防控应急体系、应急处置能力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指出演练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宁陕县将结合此次应急演练,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切实提高宁陕县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