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作者:吴涛 时间:2022-01-25 09:06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号: 打印

      1月21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全主持,局(政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11篇党史文献和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高点站位、彰显特色、注重实效地系统谋划2022年学习型机关建设。一是坚持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要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和公开发表文章,聚焦“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政策法规、上级指示要求,一篇不落地精学、细读、深悟、做实。二是坚持不懈改造学习。要做好“学风、方式、载体、实践”四个方面的改造,沉下心、静下气,重在日常、学在平常,入脑入心系统学和连续学,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局高质量发展的源源动力。三是坚持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要实现学习人员全覆盖,建立导向鲜明的考核机制,将思想宣传、文明创建、法治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有机融入到学习当中,持续用力、驰而不息,凝聚共建共享学习型机关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