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通过全国首批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评测

    作者:张子怡 时间:2022-01-21 08: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公布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首批通过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评测网站名单,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顺利通过评测,是我省唯一首批通过评测的市级政府门户网站。
      为着力解决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在使用互联网等智能技术时遇到的困难,推动充分兼顾老年人、残疾人需求的信息化社会建设,2020年12月,工信部印发《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方案》,自2021年1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年的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首批将完成与老年人基本生活密切相关的115个公共服务类网站和43个手机APP的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
      近年来,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坚持以服务为中心,紧紧围绕《方案》要求,不断优化网站功能,通过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为行动障碍的残疾人,低弱视力的视障人士,文化认知有障碍人士,以及阅读能力下降的老年人提供便捷高效、智能友好的服务,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感,满足了群众需求,取得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