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6亿元

    作者:王龙艳 黎丰艳 时间:2022-01-19 09:26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宁陕县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城关镇行政小区香城宁境酒店和宁陕大厦项目点设主会场,其他各开工项目现场设分会场。本次集中开工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16亿元,涵盖城建、农业、工业、文化旅游、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项目竣工建成,必将为宁陕县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特别是在主会场开工的宁陕香城酒店、宁陕大厦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对完善城市功能、改变县城面貌、提升城市形象、推动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