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包茂高速安康机场立交建成通车

    作者:吴单 艾蓓 时间:2022-01-04 21:4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快捷互联互通,牵手蓝天梦想。2021年12月31日,备受瞩目的包茂高速安康机场立交建成投用,市委书记赵俊民宣布正式通车,市长武文罡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宏主持,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出席活动。

      安康机场立交位于安康市汉滨区五里镇郑家营村,是联通机场快速干道与包茂高速的关键枢纽,是安康打造秦巴区域综合交通枢纽的重点工程。安康机场立交建成通车,能够有效串联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和客运站场,实现公路、铁路、航空运输方式的快捷转换、无缝衔接,将极大改善安康市域通往机场的交通环境。


      据悉,该工程按照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经17个月建成投用,共新建桥梁4座,涵洞7道,工程总投资1.39亿元,占地222亩,设进出各3车道收费站1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