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募集187吨生活及防疫物资驰援西安

    作者:孙天保 张毕顺 马红玉 时间:2022-01-06 09:00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1月2日凌晨2时,随着8车187吨生活及防疫物资分别被西安市高新区、长安区、新城区、陕西师范大学4个防疫物资接收点顺利接收,“三秦同心 战疫有我,岚皋人民支援西安疫情防控捐赠活动”圆满完成。
      西安疫情牵动着岚皋县各界群众的心。2021年12月31日上午10时,岚皋县慈善协会、岚皋县经贸局、岚皋县工商业联合会、岚皋县青年创业协会、岚皋县义工联合会向全县发出了“驰援西安,奉献爱心”抗疫募集倡议书,全县数百名农民、爱心企业家和社会新阶层人士积极捐赠,短短24小时就募集到各类蔬菜、食品、酒精、消毒液等生活及防疫物资187吨,价值88余万元,并于1月2日凌晨2时运抵西安。考虑西安防控疫情人员紧张,岚皋还安排8名志愿者随车装卸。
      岚皋县工商业联合会负责人表示,当前西安疫情严峻复杂,岚皋人民理应尽一份责任。西安市对口支援岚皋多年,对岚皋的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巨大,187吨物资代表了岚皋各界人士的心意,体现了岚皋人民“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以义为先”的新时代精神,希望西安尽快战胜疫情,渡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