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永红赴安康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方敬尧 时间:2022-02-17 19:24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14日至16日,副省长郭永红赴安康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郭永红在实地察看白河县硫铁矿污染治理和蒿坪河流域污染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治理技术、治理进展和存在的问题等后指出,在生态环境部等国家有关部委的支持下,白河县硫铁矿污染治理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心怀“国之大者”,认真落实生态环境部工作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夯实治理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分层级、分区域、分阶段开展白河县硫铁矿污染治理,特别是要以控制性工程建设为重点,科学计划,倒排工期,全力推进治理工作,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要高度重视蒿坪河流域污染问题整改工作,坚持系统、科学、精准治污,切实摸清污染底数,积极探索治理方式,科学编制方案,稳妥有序开展流域污染综合治理,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