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到市盐业公司调研

作者:金喆 时间:2021-12-29 09:43 来源:安康市盐业公司 【字体:

  为保证疫情和“双节”期间,食盐稳定供应有序,12月24日,安康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许启政带领有关人员赴市盐业公司汉滨公司、市食盐储备库检查调研食盐储备、食盐安全、食盐供应等工作,市盐业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孙礼存陪同调研。

  在检查调研过程中,许启政重点对疫情期间盐品调运、储备数量和食盐配送等工作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相关情况,随后实地察看了食盐储备库,对库房盐品码放、储备库防火、防盗安全情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人员对储备盐台账进行了仔细查看。

  许启政对市盐业公司2021年的整体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党的建设、党风廉政、企业风险隐患排查和安全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盐业公司肩负着保障百姓用盐健康、确保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要确保食盐储备到位,做好疫情和“双节”期间食盐市场供应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搞活食盐经营,根据市场需求有序调整销售结构,做好多品种盐宣传,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确保百姓吃上健康盐、放心盐;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要做好优质服务,同时注重廉洁自律;四是要加强安全管理,在确保食盐安全的同时保证单位车辆、人员、财产、物等的安全,严格按照疫情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盐业经济发展。 

  下一步,市盐业公司将继续夯实责任,树立政治意识和国企担当,认真做好食盐储备管理和食盐销售工作,采取多种措施做好突发事件应急能力,为构建和谐宜居新安康,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