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安中王孝成在汉阴督导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24 09: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成在汉阴县督导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市委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汉阴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实地察看十天高速汉阴出口疫情防控卡点、城东疫苗临时接种点、城关镇新城社区、汉阴县人民医院、北城街利家超市、用心人大药房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王安中一行在县综治中心召开视频推进会,听取汉阴县疫情防控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汇报,集中反馈督导发现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研究部署阶段重点任务。

      王安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西安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力戒侥幸心理,消除麻痹思想,以严谨态度、严密措施、严实作风,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收官年度目标任务双胜利。要千方百计守住门,聚焦铁路高速、国道省道、物流寄递、冷链运输等关键,科学精准高效防控,坚决斩断疫情输入渠道;要全面排查控住人,充分发挥“321”基层治理模式作用,综合运用人防、物防、技防手段,全面排查“四类”重点人群,夯实“五包一”工作责任,严格规范隔离管控,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要严密防范管住点,紧盯教育医疗、文娱商贸、健康养老等重点部位和监所等特殊场所,夯实属地和行业管理责任,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按规开展从业人员和环境样本核酸检测,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要聚焦关键稳住面,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抓实农村社区防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经济社会正常运转,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围绕收官抓冲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对标对表拉长补短,巩固成效凸显亮点,全力争取年度工作“好收成”,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孝成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抓紧抓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放松,织牢织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精准发力,科学防控,切实增强防控工作的精准度、精细度。要抓住关键,严防死守,外防输入,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前移防控关口,认真查找防控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及时补齐短板漏洞,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要统筹兼顾,科学调配,统筹好疫情防控、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