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在平利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25 11: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24日,副市长寇全安在平利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安平高速平利西查验点,寇全安对坚守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他们把牢卡口,严格管控措施,按要求加强对有西安旅居史和其他中高风险区来安人员的排查,确保疫情不输入、不蔓延。来到平利县集中隔离点、县医院等地方,寇全安详细了解隔离点管理情况以及医院预检分诊、核酸检测等工作,他要求,要加强隔离管理,规范“三区两通道”,对隔离人群体现人文关怀,医护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在城关镇南城社区,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排查、登记报告等管控措施,引导群众全面做好个人防护,织牢基层防控制度网。

      座谈会上,寇全安强调,平利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调研时提出的要求和省市决策部署,吃透弄懂中省市疫情防控文件及会议精神,既不拔高也不降低标准,做到精准防疫。要守好大门,切实抓好高速路口、国道和省道来安入口管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充分发挥“321”基层治理模式,以及“五包一”、“三级包保”等机制,压实“四方责任”。要加强重点人群、重点机构、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常规监测,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强化应急能力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全面提升物资储备、核酸检测和流调机制能力。要改进工作作风,压实领导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