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完成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质检核查

作者:胡婷婷 时间:2021-12-10 09:27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日前,按照中省统一安排部署,安康市普查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质检核查工作。共抽取核查对象589个,其中承灾体245个、减灾能力222个、历史灾害122个。

  本次核查共分3个核查工作组8个核查小组,按照“外业为主,内业为辅,内外结合”的原则,采取实地查看、调查询问、数据比对、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全市调查数据进行逐一核查。全面了解掌握县(市、区)普查核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核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进一步规范核查标准要求。本次核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589个调查对象的指标数据共计16542条。其中,正确调查指标数据16171条,错误调查指标数据371条,差错率为3.18%,未超过国普办规定的5%错误率的标准。

  下一步,市普查办将召开应急管理系统风险普查调查质检核查情况通报会,对普查业务技术进行再培训。同时,尽快完成数据修改完善工作,并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重点督查,及时按要求上报,为明年开展风险评估与区划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