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交投:市工信局(国资委)调研组赴安康交投公司调研指导年度目标冲刺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09 16:18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12月8日下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许启政同志深入安康交投公司调研指导年度目标任务冲刺、党建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许启政一行先实地查看了安康交投公司办公环境和职工食堂,安康公交总站停车场、修理车间、例检位、洗车机和充电桩等基础设施功能区等硬件设施。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又认真听取了公司2021年党的建设、业务开展、主要经济指标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许启政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建强企促发展的理念,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一要强化党的建设,把好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确保党支部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二要聚焦主业,拓展副业,抢抓发展机遇,调整产业结构,优化整体布局,进一步做大做强国有资产;三要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中找准自身定位,精准发力,搞好自身经营;四要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建设,在抓好公司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加大人力资源投入,培养好年青人才,带好队伍,多措并举提升员工素质;五要守住底线,确保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强车辆管理和驾驶员安全教育,确保公务保障用车、出租车安全运营;六要守住廉政底线,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

  安康交投公司董事长、市工信局(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