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李阳到安康市汉滨区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21-12-09 18:2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7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李阳到安康市汉滨区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李阳一行先后深入汉滨区忠诚现代农业园区、五里工业集中区西区实地察看联系点产业发展状况,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模式、市场销售、带动就业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汉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汉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给予肯定和具体指导。
      他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鲜明主题和重点任务,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他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谋划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时刻保持风险意识,重视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把产业发展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因地制宜发展农村特色产业,振兴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产增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衔接和责任落实,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增强对困难群众基础性、兜底性保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