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双减”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03 14: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3日,市“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市“双减”工作现场推进会,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双减”工作部署,落实全省“双减”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安排当前工作任务。副市长、市“双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淼指出,“双减”工作是党中央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重大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教育变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双减”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做好“双减”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和省市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双减”政策落地落实。

      杨淼强调,要紧扣“双减”工作重点,统筹好“减”与“加”、“内”与“外”、“标”与“本”的关系,综合施策,推动“双减”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五育并举,抓好五项管理,破解“五唯”痼疾,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实现减负提质增效;要做强做优学校教育,强化培训机构监管,注重家校共育,提高育人质量和水平;要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推进优质均衡,深化课堂革命,建强师资队伍,让每个孩子都能接受公平有质量的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协作配合,凝聚“双减”工作合力,构建良好教育生态,推动安康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6所中小学。会上,汉滨区政府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教体局负责人对全市“双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