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2个园区(基地)入选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

    作者:曾敏 时间:2021-11-25 09:00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从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村创业园区(基地)目录(2021)公示得知,白河五峰茶叶现代农业园区入选农村创业创新园区,白河县华逸创业孵化基地入选农村创业创新基地。据悉,本次全国有2210个农村创业园区(基地)入选,陕西省有192个农村创业园区(基地)入选。
      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是依托各类涉农园区(基地),通过政策集成、资源集聚和服务集中,融合原料生产、加工流通、休闲旅游、电子商务等产业,集成见习、实习、实训、咨询、孵化等服务为一体,具有功能定位准确、管理规范、示范带动能力强等特点的农村创业创新服务平台,是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到农村创业创新的重要载体,是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平台和有力支撑。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按照“政府搭建平台、平台聚集资源、资源服务创业”的总体思路,积极推动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建设,不断强化产业引导、政策集成、典型示范、公共服务、宣传推介力度,为推动农业农村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