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成立电商直播产业联盟

    作者:俞泓 吴亚婷 时间:2021-11-18 09:05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1月11日,在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行了汉阴县电商直播产业联盟成立活动,并召开了第一届联盟大会。
      据了解,该联盟在县电商办指导、电商协会倡议下,由陕西广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全县电商直播企业、网络直播爱好者、电商直播从业人员等50余人组成。联盟旨在抢抓电商直播经济的风口,积极发挥直播从业人员宣传推广汉阴的作用,凝聚强大的合力,实现人才聚集,加速电商赋能乡村产业振兴,实现直播电商生态链上下游从“单打独斗”走向“合作共赢”。
      下一步,联盟将以构筑产业链为突破口,从设计、生产、品牌、网点、销售等维度完善产业链体系,通过发展在线直播、短视频、社区社群等新流量,促进汉阴直播电商产业化发展。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正能的网络环境,实现电商人才资源聚集、产品货源聚集、网络资源聚集、物流资源聚集和供应链服务资源聚集,实现企业间取长补短、优化整合、共创共赢、抱团发展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