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安中深入包抓企业调研稳增长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1-17 08: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汉滨五里工业园区、汉阴月河工业园区包抓企业调研稳增长工作,倾听企业诉求心声,拉出清单现场交办,务实为企纾困解难。
      在陕西巴山佳芋大健康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王安中走进生产车间,询问产品研发周期,查看生产加工流程,了解产能达效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仔细核算物料损耗、物流仓储等成本账,随后主持召开恳谈会,现场会商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困难,鼓励企业加大企业文化培育力度,大力构筑科技创新、诚实守信、笃定务实精神内核,做到以发展前景引人、以成长环境育人、以辉煌事业留人;希望企业持续在基地建设、生产研发、市场开拓、成本控制上下足功夫,推出更多质优价适产品,在大健康产业的蓝海中赢得主动、抢占先机。要求市区相关部门树牢亲商爱商理念,加快补齐冷链仓储等硬件短板,务实解决好招工难、融资难等难点痛点,多措并举延链强链补链,强化要素保障,规范执法检查,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我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增底气、壮骨气。
      在陕西中昌科技有限公司,王安中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后,对他们积极推动技改升级破解发展困局的思路予以肯定,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理清思路、选准项目,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蹄疾步稳走好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要求市县两级尽心尽力、靠前服务,坚持“一事一议”“一企一策”,合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全面兑现各项惠企政策,加大地方名优产品宣传推介力度,持续打击涉企“四乱”问题,切实解决好企业所需所急所盼;强调市县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打造营商环境“最安康”上出实力、见真招、求实效,在解决实际困难上要承诺重践诺,拉单列项、尽快兑现,督查部门要跟踪问效、倒逼落实,以为企业办实事的实际成效助推县域工业经济增速继续保持全市第一方阵,为顺利实现“三个确保”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