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1-17 08: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决议》把坚持统一战线列为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强调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的充分肯定,为我们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聚力安康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重点,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万企兴万村”,助力产业项目建设、开放招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