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交公司:打造移动课堂 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

作者:成忠旭 时间:2021-11-17 16:47 来源:市公交公司 【字体:

  11月16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世珍一行到安康火车站公交首末站、高客站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大众学读基地和移动课堂。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强、总经理熊卫军、党委副书记钱万辉及市国资委有关干部陪同参观。

  党史学习教育大众学读基地和移动课堂是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市公交公司党委联合打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主要体现在党史学习教育进公交首末站和进公交两个方面,利用公交车流动性强、宣传面广的优势,在首末站和公交车上开设党史移动课堂。让乘客在等车和乘坐公交时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增强党史知晓率,扩大党史宣传面。

  在安康火车站公交首末站,吴世珍一行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大众学读基地,该基地结合首末站人流量大等特点,在护栏上制作安装20余块党史学习教育展板,内容涵盖安康革命历史和典型人物事迹,便于乘客等车、职工休息时学习党史知识,进一步营造“随处可见、随时可学”的浓厚宣传氛围。

  在高客站,吴世珍一行走进公交车,参观党史学习教育移动课堂,该移动课堂利用公交车流动性强等特点,以7路、12路和13路3条公交线路为核心,在40辆公交车内安装400块宣传展板,图文并茂、简明扼要介绍党的历史,尤其是对安康地方党史和人物事迹进行全方位宣传,让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时,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党史学习,接受红色熏陶。

  吴世珍充分肯定了市公交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他强调,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多样化、有实效。 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从党史中汲取丰富的精神营养和奋进的智慧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把党史学习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要深入挖掘安康红色资源,利用公交平台,广泛宣传安康好故事,为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公交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