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恳谈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11-12 09: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1日,我市召开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恳谈会,通报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动员全市上下立足当前抓实全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示范市创建,着眼长远谋划启动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会上,专班各成员单位紧扣职能职责交流发言,10家企业代表畅谈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市办主任王安中安排部署争先创优措施,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出席会议。



      石宏指出,要精准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针对相关单位和企业反映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坚持依法行政,杜绝创建期间发生一票否决事项。要提前着手,掌握创建工作主动性,各责任单位要提前谋划,积极准备集中陈述、现场答辩等环节工作,认真总结具有创新性、引领性、典型性的工作经验和亮点,确保陈述答辩环节出新出彩。要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市委依法治市办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各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认领任务,对照创建指标及时查漏补缺,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支持、共同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



      王安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适时启动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大力推进法治安康、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他要求,当前要以志在必得的决心争创全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示范市,紧扣“五大体系”,围绕43项重点任务,以“三单三函”夯责明责担责,倒逼全面查漏补缺、补短强弱,确保各项工作衔接高效、齐头并进、不出纰漏;以事不过夜的作风争创全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示范市,紧扣人民满意度测评、集中评审、现场答辩、实地核查等关键环节,一以贯之抓推进,聚焦重点抓提升,百花齐放强特色,防范风险守底线,以人无我有、人有我强、人强我精的实绩实效,全方位展示安康经验,树好安康形象,彰显安康作风;以荣辱与共的姿态争创全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示范市,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你我他,营造优良发展环境事关你我他,充盈的发展红利惠及你我他,希望社会各界人人争当示范创建主人翁、代言人、推介者,共同发力、共建共享,携手同心、点石成金,确保顺利获评全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示范市荣誉称号,为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加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