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巩固衔接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1-04 17: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3日,我市召开巩固衔接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传达贯彻全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政府副市长陈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郭德林出席会议。
      陈晖在讲话时指出,今年是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大考”之年,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首考”之年,事关全市工作大局,容不得丝毫懈怠、半点马虎。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省决策部署和我市有关要求,精准对标“两不愁三保障”等核心指标,抓实抓好受灾群众安置,以更加严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巩固脱贫成果,确保群众生活无忧、温暖安全过冬。
      陈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扛牢责任,对标冲刺、铆劲发力,聚焦关键、补短强弱,持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确保考核评估保优进位。要坚持“六有”过渡性安置标准,加大动态监测和摸底排查,因人因户施策,逐户逐人落实安全住房保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温暖过冬”。要加大灾后重建工作力度,加快水毁房屋、道路、管网等修复或重建进度,确保受灾群众早日入住新居、渡过难关。要聚焦中省反馈问题,逐项精准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销号清零,坚决防范风险、守牢底线。要切实抓好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和成效巩固,统筹推进“六查六问”对标补短、动态调整信息采集、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等各项工作,加大明察暗访和督导指导力度,持续推动脱贫地区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