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举办第三届木瓜节 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5.55亿元

    作者:王芳 彭平 时间:2021-11-02 08:26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10月31日,白河县举办第三届木瓜节,活动以“庆丰收 感党恩”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发展木瓜产业、壮大木瓜经济、丰富木瓜文化内涵,让木瓜成为农民致富的“摇钱树”和扮美山村的“生态树”,为实现全面小康、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活动现场对木瓜产业和木瓜特色小镇进行了专项推介,评选表彰了11名致富带头人和最美木瓜、最美木瓜盆景。活动现场还签约木瓜产业发展等项目15个,总投资5.55亿元,这些项目的引入将有效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持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目前,白河县累计发展木瓜14万亩,年产鲜木瓜近3万吨,培育木瓜加工企业6家,研发生产木瓜系列产品20余种,获得国家专利5项,培育省级品牌3个、注册商标11个、认证产品19个,木瓜果酒、饮料、果脯、护肤品、观赏木瓜等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白河木瓜先后获得原国家农业部和质检总局地理标志产品双认证,被命名为“中国生态富硒木瓜示范基地”,被列入陕西省地理标志产品并发布《地方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