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举办市属国有企业强化内部控制内部审计培训班

作者:任国路 时间:2021-10-15 08:42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切实提高市属国有企业内部控制和内部审计工作水平,10月14日,市国资委会同市审计局在安康水务集团举办市属国有企业强化内部控制内部审计培训班。市重大项目审计事务和国企监事事务中心主任熊英出席会议,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李世吉主持会议。

  培训班上,市审计局法制科刘红莉围绕内部控制和内部审计两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内部控制内部审计的内涵、重要性和加强内部控制内部审计的方法与途径以及如何撰写审计报告,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内部控制内部审计缺失缺位的危害。监事会主席李世吉结合市属企业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建设内审体系、提升工作水平三个方面强调了企业强化内部控制内部审计的迫切性重要性、方法路径和目标任务,安排了下一阶段企业加强内部控制内部审计具体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企业开展内部控制内部审计具有很强指导意义,各企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强化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及时健全制度,规范内审程序,改善经营管理,以高质量内部控制内部审计工作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属国有企业分管财务负责人、财务部门和审计部门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市国资委科室干部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