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安康

    作者:方敬尧 时间:2021-10-13 09:04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安康市汉滨区汉滨高级中学进行专题宣讲。
      宣讲团成员围绕“牢记嘱托,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牢记使命,助推绿色低碳发展”“建设好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样板”“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等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解读。汉滨高级中学的师生们认真聆听了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来绥德县实验中学考察,给我们上了最好的‘开学第一课’。我们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充满了期盼,这增强了我们一定要办好教育的信心和决心。未来我们要坚守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师生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省委宣讲团成员、绥德县实验中学教师王娅说。
      汉滨高级中学老师花雯珺听了宣讲团的报告后十分激动。“此次宣讲使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我的信念更加坚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青年、关心教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我们定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花雯珺说。
      “今天能够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宣讲,我感到十分振奋。我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努力学习,在以后的人生中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奉献精神回报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汉滨高级中学学生卜子哲说。
      “听完宣讲后,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自己所担负的使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更应学好科学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陕西、青春之中国。”汉滨高级中学学生胡晨悦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