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林长制“百日冲刺”显成效

    作者:刘秋洪 张良梅 时间:2021-10-11 08:25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岚皋县林长制工作有序推进。
      按照省市林业局林长制工作要求,岚皋县林长制办公室于7月初,制定林长制工作“百日冲刺”推进方案,明确总体思路和时间节点,强化、督导镇级林长制各项工作推进。
      目前,岚皋县在全市率先完成县级林长制工作方案,确定了县级林长和林长制成员单位责任清单,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指导镇级林长制工作方案,全县12个镇均已完成镇级林长制工作方案,确定了镇村两级林长,划分了责任区域,明确了工作责任,成立了镇级林长制办公室,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建立“各级林长+生态护林员”的网格化管理体系和林长制森林资源智慧信息监管平台,将全县林业资源划分为1400个网格,每个网格均对应镇村级林长和一名护林员。全面完成县、镇、村三级林长制机制。
      9月28日,陕西省林业局副局长范民康和安康市林业局局长陈扬斌在全市林业重点工作座谈会上,对岚皋县林长制工作进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林长制工作推进存在的困难将积极协调。后一步,县林业局要以构建高效能林长制体系为契机,加快思想观念更新、知识技能升级、目标愿景重塑,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形象好的生态绿军,不断推动生态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