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善融助企”政银企对接暨惠企银税知识培训会成效显著

作者:韩敏 时间:2021-10-09 09:14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2021年9月30日,市工信局联合市工商联、市税务局、在安康财富中心举办“善融助企”政银企对接暨惠企银税知识培训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搭建专题式的政银企对接平台,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持续抓好“六稳”“六保”工作,为打赢工业稳增长“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充分肯定了全市民营经济重要作用,清晰指出了当前银企合作存在的问题,对金融机构、民营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工作期望和要求。
  市金融办、财信担保公司、县区经贸局领导,20位行业协会代表,50家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行客户经理推介了“普惠金融信贷产品”和“网络供应链融资产品”, 行业协会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现场书面征集了企业融资需求,为下一阶段的银企持续对接畅通了渠道。
  会议现场建行安康分行分别与新伟泰玩具、爱多宝动漫、焕古庄园富硒茶业、龙腾富硒茶业、鱼山再生资源、阳晨现代农业、华秦储能、中节能(安康)等8家企业签订了贷款意向协议,融资金额合计达7.94亿元。
  培训环节从银、税、担三个方面,结合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和实际,进行了财务管理、风险防范、纳税政策、融资担保相关政策的解读和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