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开展参观新安康门户区“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兆强 时间:2021-09-18 08:20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5日,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联合西大街社区党总支组织市供销社、西大街社区党员代表和西大街社区共驻共建单位代表一行38人前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围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开展参观新安康门户区“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大家先后观摩学习了陕西扶贫空间、高新区暨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安康市公民道德模范馆、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情况、建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十四运安康主会场等建设成果。通过观摩学习,参加活动人员对新安康门户区建设成果有了更深的了解,现场见证并感受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观摩学习,拓宽了区域党建工作的视野和思路,提振了大家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精气神,增强了供销人和社区党员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信心,为进一步做实“共驻共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观摩中,安康高新区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和成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活动,深受激励和鼓舞,要将观摩活动中的所见、所学、所思转化为务实举措,坚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自身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活动期间,市供销社还联合老城街道西大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和市直供销企业开展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暨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扶贫产品展示展销”活动,现场发放《宪法》《国家安全法》《民法典》、平安建设、“九率一度”、防范电信诈骗、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乡村振兴等宣传彩页和宣传册100余套,面对面宣讲政策知识100余人,现场销售扶贫产品50余件近2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