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文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千家

    作者:黄义 时间:2021-09-14 09:33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好久都没有这么多人热闹过了,以前哪能看得到这些,现在变化太大了,日子越过越好了。”日前,岚皋县“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走进该县黄家河坝小区,今年60岁的老党员王德云看着舞台上的节目,笑得合不拢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岚皋县依托党的创新理论、巴文化精神、“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等,运用歌咏比赛、宣讲、快闪、快板、小品、歌舞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红色故事融于文艺节目表演中,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千家万户。
      与此同时,岚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宣讲团、文艺志愿者到各村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以宣讲与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
      截至目前,全县共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等大型文化活动20余场次,举办“戏曲进乡村”专场红色文艺演出等文化活动30余场次,文化活动进社区、进景区、进校园60余场次,开展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10场次,各类文化活动现场和手机直播观看群众超过260万人次。
      “始终把‘学党史’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把最鲜活、最生动的党史讲给广大群众听,把优质的文化资源送到群众身边,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在文化活动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岚皋县文旅广电局局长许祖琴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