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心理咨询服务“安心在线”正式开通

    作者:李王灏 刘羽蓉 时间:2021-09-08 08:24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9月3日,岚皋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举行心理咨询服务“安心在线”开通及心理咨询聘任仪式。
      开展“安心在线”心理咨询服务,是改善社会公众心理健康水平、促进人际和谐,提高群众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一项源头性、基础性工作,对于加快推进平安岚皋、健康岚皋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作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基石,把心理健康服务作为公共产品向群众提供,运用心理学及医学的理论和方法,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心理危机干预等,推动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预防减少各类心理行为问题,促进心理健康,提高生活品质。
      据悉,岚皋县心理咨询服务“安心在线”开通后,将聘请10名具有专业水准的心理咨询人员轮流入驻县综治中心心理咨询室,开展心理咨询志愿服务。广大群众可通过来访或“0915-2528930”电话在线咨询的方式,由心理咨询师提供免费心理咨询服务。同时岚皋县将大力培育、发掘“乡土人才”壮大心理咨询服务志愿队伍,全面推动县、镇、村(社区)149个综治中心心理咨询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心理咨询服务向基层延伸,切实解决辖区群众生活、学习、职业发展、婚姻、亲子、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心理困扰,预防心理问题演变为心理疾病,促进健康和谐生活,提升平安建设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