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殷勇到汉滨区、紫阳县调研建行定点帮扶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9-02 11: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深入汉滨区、紫阳县调研建行定点帮扶工作。汉滨区、紫阳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汉滨区县河镇财梁社区,殷勇实地查看了汪家河坝大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广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帮扶工作和援建项目进展情况。殷勇强调,要积极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路径方法,聚焦产业振兴和长效机制创新帮扶措施,切实发挥建行金融科技平台优势,增强被帮扶对象内生发展动力,助力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行挂职帮扶干部要加强信息交流和工作对接力度,狠抓项目落地和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定点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在紫阳调研时,殷勇先后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中医院实地调研了“阳光政务365”、“安康智慧治理”平台使用、“在线问诊”系统和县级区域检测中心建设等情况。座谈交流时,殷勇要求,建行帮扶工作组要强化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以人才教育培训为重点,加大对基层干部、优秀企业家、致富带头人的培训帮扶,努力帮助紫阳培养一批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在金融服务、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教育医疗等方面要进一步把各项帮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助力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群众普遍得实惠。紫阳县要聚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策划包装项目,通过招商引资努力招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要严把富硒产品质量关,进一步夯实产业发展基础,真正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



      调研期间,殷勇还与安康学院就共建乡村振兴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