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建平调研督导西康高铁建设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9-02 18: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31日、9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先后赴汉滨区早阳镇和旬阳市麻坪镇、桐木镇调研督导西康高铁建设工作。市政府办、市高铁办、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区政府、旬阳市政府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建平实地查看了中铁九局、中铁十九局、中铁广州工程局工区、拌合站、施工便道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高铁建设施工便道、临时用地、安全生产等问题。



      刘建平强调,西康高铁是安康人民群众的“感恩之路”,是安康开放发展的“兴市之路”,是安康追赶超越的“希望之路”。各级各部门务必以战略和发展的眼光,抢抓用好高铁时代新机遇,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快西康高铁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和“一把手”工程,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沿线各县区、镇办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准确把握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各标段项目指挥部、施工队伍密切联系与协作,为工程建设提供各项便利条件,切实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征地拆迁、环境保障问题,协调破解砂石料供应、道路运输等难题。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统筹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防汛防疫、生态保护等工作,形成攻坚合力,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建设热潮,力促西康高铁早日建成通车、早日造福安康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