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石宏督导检查平利县防汛防滑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8-27 09: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宏带领市政府办和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到平利县督导检查防汛防滑工作。



      石宏实地查看了广佛镇防汛防滑安排部署和应急处置工作流程,检查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防范工作,了解重点危险人员撤离安置情况,现场检查秋河村包联干部防汛责任落实情况。
      石宏向平利县党政主要领导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防滑工作的部署要求。石宏指出,近期全市还将迎来强降雨天气过程,防汛防滑形势更加严峻,市委、市政府多次进行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要严阵以待,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压实镇办、村组工作责任和措施,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打赢防汛防滑应急救灾持久战。
      石宏强调,要突出防范应对重点,加强对水库、塘坝、在建涉水工程和重点镇村的防范应对工作,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防止发生重大险情;要预防预警到位,专业部门加密精准预报预警,把雨情、汛情及时传递到村组和千家万户,抓好预警防范;要坚决撤离到位,按照应撤尽撤、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做好危险区域群众撤离安置工作,人盯人落实老弱病残、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的监护职责和防护措施;要隐患排查到位,加强对危险路段、低洼区域、涵洞、地下车库等隐患排查整治,提前排除安全隐患;要救灾准备到位,科学做好救灾物资储备调度,做到有备无患;要值班值守到位,严守防汛防滑工作纪律,防止出现空档,以铁的纪律保障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