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张维护到石泉督导检查防汛防滑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8-23 15: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带领市政府办、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到石泉县督导检查防汛防滑、应急值守工作,沿途随机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张维护先后到石泉县城珍珠河畔小区河堤防护施工现场、五里铺秦风小区安置点、县防汛抢险应急指挥部,实地查看了防灾紧急施工、群众灾情损失、排水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检查了值班值守、应对指挥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完善方案预案、高效应对处置,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社会治安巡查管控,公安机关在协助基层组织做好防汛抢险工作的同时,要把维护防汛期间良好治安秩序作为重中之重,强化显性用警,严密街面社会面和群众撤离区域、避险安置点的巡逻防控,加强汛期过后隐患点、危险点排查整治,严防发生次生灾害和个人极端案事件,坚决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有序。



      在十天高速石泉收费站和安康西服务区,张维护随机检查了交警高交部门防汛期间警力部署、道路险情排查、路面巡查管控、隐患源头治理、安全事故处置、便民利民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他要求,各级交警部门要坚持闻汛而动、闻警而动,加强防汛期间重点路段的24小时巡逻值守,及时做好道路通行情况的预警宣传,切实加强群众撤离路线、安置区域、救援通道的安全维护,全力守护好抗洪抢险生命通道。要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加强重点车辆和违法行为的查处,坚决把防事故、保畅通、护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