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专题部署十四运会社会氛围营造提升工作

    作者:刘渊 时间:2021-08-22 10:14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月19日,十四运会安康赛区项目筹办专班负责人刘福全主持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专题部署落实社会氛围营造提升工作及各自相关任务,要求审计监察处实时跟踪监督,确保迅速提升赛事浓厚氛围。

      安康赛区筹办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在赛事氛围营造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但离上级要求和群众期望还有差距。 8月18日,市委书记赵俊民、市长武文罡督导调研十四运会赛事筹办工作时强调,我市要“争创最佳赛区,实现零问题、零失误、零感染”,并对社会氛围营造提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专项会议讨论落实了氛围营造提升方案,明确了城投和安文旅公司责任主体,细化了市人社、住建、城管、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机场办,高新区,移动、联通、电信安康分公司等部门单位任务分工。

      会议认为,办好十四运会是安康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其意义超出了传统体育赛事范畴,要深刻认识到办好安康赛事是集中对外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的重要载体,务必要突出“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主题,凝聚起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强大合力。要一以贯之紧盯“一最三零”目标,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竭力把宣传工作做强做优做到位,切实讲好“安康故事”,办好“安康赛事”。 

      会议强调,做好赛事氛围营造提升工作要做到:认识再提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刻诠释好“平安顺利、幸福安康”内核,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眼光,全力展示安康开放包容、锐意进取的新形象。思路再开阔,要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并举,内宣外宣相结合、网上网下同发力,构建全媒体宣传矩阵。内容再丰富,要继续把安康特色融入到赛会宣传当中,鼓励支持各行业各部门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区域再扩大,要不断增加重要交通路段、广场、商场、酒店、银行、学校等宣传场所范围。任务再夯实,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实施,突出亮点, 聚力全运凝聚共识。速度再加快,要遵循“安全、美观、快速”原则,既要确保宣传要素内容、布置安全,符合大众主流审美,又要打通审批绿色通道,做到快批快建快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