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赴平利县考察2021年省级第一批拟认定引智示范基地

作者:程苗 时间:2021-08-20 08:52 来源:安康市科技局 【字体:

  8月18日,受省科技厅委托,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安琴带队赴平利县,对我市企业申报的2021年省级第一批拟认定引智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平利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龙腾海参加考察。

  经过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我市陕西补天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安康平利富硒绞股蓝健康食品开发”引智基地顺利进入2021年省级第一批拟认定引智示范基地实地考察环节。按照省级引智示范基地评审认定工作有关要求,考察组一行来到陕西补天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企业相关资质、引智合作协议、专利证书和论文等资料,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办公场所和种植基地,对企业生产经营、引智工作开展、引智服务机制建立、引智成果推广应用,以及基地建设必备的人才、技术、资金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

  座谈中,刘安琴还就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政策包(总窗口)、秦创原引用高层次人才项目和科技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宣讲,鼓励企业积极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用好各类创新激励政策,充分发挥好引进外国专家作用,大力开展引智成果示范推广,带动农民增收和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