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对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再部署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8-11 22: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1日晚,省政府防汛视频调度会后,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长鲁琦紧接着对做好我市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夯实。
      据最新气象预报和会商研判,今日夜间至13日我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12日至13日,预计全市中雨,南部局地暴雨,本次降水过程为混合性降水,易引发山洪、泥石流、滑坡等灾害,防汛防滑形势复杂严峻。
      鲁琦强调,本轮强降雨与前期强降雨落区高度重叠,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弦、不懈怠,坚决扛牢压实防汛责任,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各负其责,严阵以待,全力做好防御应对各项工作。各县区防指和市防指各成员单位要全员在岗在位,全面细致部署,重点县区防指指挥长要坚持坐镇指挥,确保信息畅通、指挥高效、应对有力。要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和特殊人群,持续加强汉江干流上下游、市域周边和重点县区毗邻区域雨情水情汛情监测,及时精准预报预警,确保预警信息到户到人、人人皆知,谨防短时强降雨天气诱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加强对应急值守的抽查检查和防汛工作的督查通报,把防抢撤救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