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发改委来我市调研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

作者:晏昊 时间:2021-08-11 08:57 来源: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近日,省发改委法规处处长郑怀望一行3人,到我市调研指导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市发改委副主任邓军、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胡裕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党建文化长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及其他功能区。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郑怀望对进一步规范运行管理,优化交易服务,推进专家库整合,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廉政教育,完善工作机制和制度规则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指出,结合全省及安康实际,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坚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思路,持续推进应进必进,持续深化整合共享,发挥好电子监管系统作用,提高规范化运行水平,不断深化改革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