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中心城市水环境PPP项目——城区排水管网建设与完善(东坝片区排水管网(雨污水)建设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安发改环资〔2022〕197号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2-0675 发布日期 2022-04-24 12:01
来源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内容概述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中心城市水环境PPP项目——城区排水管网建设与完善(东坝片区排水管网(雨污水)建设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字体: 分享: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关于审批安康中心城市水环境PPP项目——城区排水管网建设与完善(东坝片区排水管网(雨污水)建设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安住建字〔2021〕189号),我委于2021年11月8日和2021年12月22日先后两次组织有关专家和部门对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院总院有限公司编制的《安康中心城市水环境PPP项目——城区排水管网建设与完善(东坝片区排水管网(雨污水)建设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进行了评审,经专家组两次评审,修改完善后的《可研报告》基本达到相关规范要求深度,可作为下一步初步设计的依据,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安康中心城市水环境PPP项目——城区排水管网建设与完善(东坝片区排水管网(雨污水)建设一期)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址
  安康中心城市东坝片区(汉滨区新城办油坊村、心石村、白庙村)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新建DN400-1000mm污水干管全长约4196米,污水提升泵站1座,新建雨水管网全长约3598米,同步完善江南再生水厂周边附属道路建设(东侧道路为拟建安远大道,由南起自规划东坝路,北至东坝内环路,长度245米;西侧道路为拟建四桥东、西两侧辅路,西辅路435米、东辅路426米)。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估算总投资11850万元,资金来源为PPP融资。
  五、项目招标
  项目应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依法组织好工程的招投标工作。
  接此批复后,请你局抓紧组织编制该工程初步设计,并报送我委审批。
  特此批复
  项目编码:2107-610902-04-01-112736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