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秦巴区域职教实训基地(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2-0672 发布日期 2022-04-24 11:43
来源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内容概述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秦巴区域职教实训基地(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字体: 分享: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你单位《关于申请建设秦巴区域职教实训基地(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安职院函〔2022〕53号)已收悉,我委于2022年4月12日组织召开秦巴区域职教实训基地(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与会专家经充分讨论分析,提出修改意见,项目单位根据专家修改意见完善后报专家复审通过,现就具体情况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秦巴区域职教实训基地(一期)
  二、项目建设地点:安康市高新区科技路北侧、创新三路南侧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用地32亩(已批土地),总建筑面积25750平方米,其中学生公寓楼面积10005平方米,总高38米,实训教学楼11550平方米,总高23.9米,人防及地下车库4195平方米,绿化面积14166.94平方米,道路面积1618平方米,广场面积2623平方米。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14483.40万元,所需资金来源为申请中省补助、政府专项债券及自筹。
  五、招投标方案
  同意项目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代理机构,依法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招标;招标范围包括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设备购置等。
  附表:1.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贴息贷款项目清单表-卫生
     2.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贴息贷款项目清单表---文化旅游
  项目代码:2112-610961-04-01-199628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