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食在安康 > 正文内容

    石泉烤鱼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8-02 10:06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石泉的景色是一江清水环绕着山城,颇有情趣,惬意又迷人,而色香味俱全的石泉烤鱼则是来这里的游客必须要体验的美食。
      烤鱼是石泉尤为出名的一道特色小吃,陪伴这座山城。石泉一变再变,但其中的独特韵味却始终没变,在一代一代的石泉人手中传承,把石泉的精华展现的淋漓尽致。
      石泉烤鱼和一般火锅不同,烤鱼中有其它小菜,但小菜都是烤过之后再入锅,以麻和辣为主,烤鱼外焦里嫩,呈上来之后香气浓郁,佐料颇多,色泽搭配合理,味道爽口滑嫩。
      烤鱼,烤鱼先烤再煮。烤鱼选料极为精细,鱼都是来自汉江里的生态鱼,放在水池中养着,客人来需要挑选鱼的大小、种类。石泉人爱吃烤鱼。每到晚上,烤鱼店的客人总是络绎不绝,从外地赶来的客人也大多都要品一品这不一样的美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