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查

作者:王潇 时间:2021-07-25 08:29 来源:高新区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康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各项工作安排,近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少军带领巡查组,对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相关问题开展整改并对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专项巡查。
  在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安康供电分公司,针对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空调噪音扰民问题,经巡查组核实,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整改措施抓好落实,立行立改,减少噪音污染,确保控制在噪音标准范围之下。
  随后,巡查组来到开亮地产项目工地、建民污水处理厂等地,详细排查辖区重点领域生态环保相关问题,对巡查中存在问题的单位、企业等,要求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并反馈整改结果。
  巡查组强调,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既是对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把脉问诊”,更是对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政治体检”。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督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完善机制,全方位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质效。要突出政治巡查,把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查作为各级各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巡查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巡查组要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查,真正让问题浮出水面、无处藏身,确保各类问题及时发现、迅速整改。要全力支持配合保障督察工作,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大气、水、土壤污染综合治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努力推动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