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马灵芝 时间:2021-07-27 09:10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7月22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田志强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田志强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各党员结合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情况,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坦诚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柳对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充分肯定,指出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有力有序,学教有声有色,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实事办实。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把握准确,盘点检视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符合实际,针对性强,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杨柳充分肯定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引向深入,要全面学,学深学透;二要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要落地生根,有始有终;三要针对会上查摆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四要着眼于长效机制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制度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关键一环。

  田志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局机关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全体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下一步要按照指导组杨柳组长讲话要求抓落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结合统计业务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学习教育继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