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十四运会安康赛区项目筹办工作专班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作者:刘渊 时间:2021-07-22 08:00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7月19日,十四运会安康赛区项目筹办专班负责人刘福全在市体育馆主持召开专班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强调,各处室各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荣誉意识、任务意识、时间意识,凝神聚力、务实苦干,为“精彩圆满”赛事贡献安康力量,争创 全运最佳赛区。
  会议听取了竞委会13个责任处室上周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了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了本周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距离十四运会开幕仅剩58天,各处室各部门要汇集决战决胜的激情,保持精益求精的干劲,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确保十四运会安康赛事各项筹办工作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要坚持固强补弱、查缺补漏,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状态全力做好最后冲刺,用必胜的信心与决心共同托举起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城市梦想。
  会议要求,各处室各部门要加强与十四运会组委会协调沟通,持续做好竞赛场馆的优化提升工作,要抓住国家体育总局专家来安指导武术散打项目竞赛场馆运行流线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完善各项场地规划、设施安装、宣传布景等系列场馆改进工作;要做好信息系统联调联试,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细化联调工作方案,做好应急预案和处置措施演练工作,保证网络安全;要不断优化赛事行政接待工作,做好相关人员定职定岗分配,确保涉赛人员行程闭环管理;要创新方式方法,继续加大舆论宣传引导力度,营造良好的迎赛、办赛氛围,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提高社会关注度;要加速推进场馆周边路网建设,进一步提升安康市体育馆路网结构,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观众营造良好参赛、观赛体验;要加强疫情防控全员培训,筑牢赛事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保障十四运会马拉松游泳和武术散打项目安全、成功举办。
  会议强调,各处室各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事不避难,知难而进,要把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化作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效”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坚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做出安康特色;要强化荣誉意识,慎始慎终,尽善尽美,围绕争创全运最佳赛区目标,凝神聚力,务实苦干;要强化任务意识,紧盯任务,夯实责任,聚焦武术散打和马拉松游泳两个“问题清单”,逐项整改,清零销号;要强化时间意识,狠抓工作落实,顺排工序、倒排工期、细化措施,把各项工作任务具体安排到每一天,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时限、有落实、有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