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6-28 16:22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6月28日上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的党委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安康宾馆安康厅举行。局(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许启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委)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吴虹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许启政带领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整个会场。会上,局(委)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王继国宣读党委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来自党委系统各党组织的101名党员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18名党员被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等9个党组织被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96名退休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荣誉奖章,其中5名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了现场颁授仪式,并合影留念。

  许启政向党委系统广大党员献上节日的问候,回顾总结了党委系统近年来的党建成果。他指出,站在新时代新起点,更要满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饱满热情,矢志不渝的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融入到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国资国企监管的全过程。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许启政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提升聚合力。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要强化目标导向,提升引领力。围绕工业经济发展、信息化建设、国资国企监管、工业园区建设、民营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五城联创、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任务,认真开展半年工作“回头望”。三要强化人才支撑,提升竞争力。按照国企党员领导干部“20字”标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区分不同类别,有重点有步骤地培养一批满足企业发展壮大需要的人才队伍。四要强化典型引领,提升带动力。以创建“模范机关”、基层示范点和“评星晋级”为载体,拓宽党员发挥作用的平台,使党组织各项工作富有生机和活力。五要强化监督执纪,提升保障力。各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大对工程招投标、物资采购、资金收付等腐败易发多发领域廉洁风险点、以及“微腐败”易发岗位的排查,不断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局(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分管负责人、党务工作者,所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退休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