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参加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第十二次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6-15 15: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9日至11日,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第十二次会议在湖北省潜江市召开,来自陕鄂豫三省十五个城市的政协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共聚一堂,聚焦“携手‘大汉江’,促进‘大循环’”主题,进行了协商讨论。市政协主席陈勇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城市政协就加强汉江流域城市群共融互通、交流合作及携手推动汉江流域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汇智聚力,达成了共识,形成了一批水平较高的协商成果。安康市政协作了《打造高效生态农业,推动汉江流域大循环》的主题发言,认真分析了汉江流域城市农业发展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围绕稳产保供,建强产业基地;围绕延链补链,优化产业布局;围绕基础建设,畅通流通体系;围绕产品安全,推进品牌建设;围绕区域协作,构建长效机制”五个方面的建议,有力地发出了“安康声音”,宣传了“安康形象”,交流了“安康经验”,引起了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和广泛共鸣。会议决定,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2年在湖北省仙桃市举行,由仙桃市政协承办。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考察了南水北调引江济汉工程、引江济汉生态保护补偿与修复等汉江重大水利项目实施情况,并参加了第十二届湖北(潜江)龙虾节暨第五届虾—稻产业国际博览会开幕式,陈勇一行参加了相关活动并介绍了我市参展情况。本次我市组织的陕西秦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参会企业带去的富硒金银花、茶叶、魔芋系列产品纷纷受到各地客商的青睐和好评,成为展会的一道亮丽风景。
      市政协秘书长李云健,市政协研究室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