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与疫苗接种专题会议

    作者:刘萌 时间:2021-06-16 18: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5日晚,市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和疫苗接种有关工作。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会议,副市长何邦军、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迅速传达贯彻赵一德省长6月15日在省政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当前全市安全生产与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强化部署。会议要求,各级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深刻汲取贵阳市“6.12”、十堰市“6.13”事故惨痛教训,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发生重大突发事件。要突出抓好煤矿安全、危化品行业、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方面工作,全面开展燃气管道、城区老旧小区消防等专项检查,全力消除事故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指出,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国内局部地方疫情零星散发,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一刻也不能懈怠,防输入、防扩散、防反弹工作一刻也不能麻痹。当前重点要全面加快接种免疫进度,确保全市6月底前完成接种第二剂次70.83万人的硬任务。各县区要立下“军令状”,全面落实领导包抓责任、组织动员责任、保障服务责任,做到包抓到点、疫苗到人、服务入户、任务倒排,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阶段任务。逾期不能完成任务的,由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对其党政主要领导进行约谈。
      会议还对当前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防汛防灾、公共安全、社会治理、信访维稳以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夏季防学生溺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