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临时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不临时”

作者:钟骏 时间:2021-06-15 09:00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务中心窗口临时党支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总体要求,以党史学习促进为民服务水平提升为目标,以党心“不临时”、责任“不临时”、学习“不临时”为抓手,在学习入脑、入心、入行上“下功夫”,在方便群众办事上“做文章”,真正做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党史教育“学”是关键,“效”是归宿。市政务中心窗口临时党支部一是采取每周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史内容,做到举一反三、指导工作。二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要载体,要求窗口流动党员主动为群众解决至少一个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秉承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的宗旨,通过容缺受理、承诺告知等形式,创新开展帮办代办、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服务方式,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零跑路”。截至目前,市政务大厅各窗口开展帮办代办服务1000余次、延时服务400余次、上门服务30余次、特事特办5件,收到群众锦旗5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