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大厅办不了 我们帮您办——市政务服务中心不为不办找理由 只为办好想办法

作者:罗娅妮 时间:2022-04-02 08:13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3月29日,市政务服务大厅门口一位大爷,指名要找大厅一位名叫于杨丽的姑娘帮他办退休养老认证。经过了解,原来李大爷早年工作在河南,现回安康居住,因为腿脚不便,去年想在安康办理退休养老认证,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让老伴儿推着自己到离家较近的市政务服务大厅询问如何办理。帮办代办专员于杨丽主动接待了他,并没有因为跨省养老认证不在政务大厅办理而把他拒之门外,而是主动在自己的手机上帮助他完成了认证,所以今年老爷子又来找她了。因为于杨丽在休病假,另一位帮办代办专员张修鹏热情地接待了李大爷,迅速上网了解河南省退休养老认证网上办理途径,帮李大爷现场完成了认证。李大爷和老伴儿激动地说:“市政务大厅的姑娘和小伙子服务太好了,有了他们的帮忙让我们这些老年人办事没那么难了。”

市政务服务大厅帮办代办队伍自2021年组建以来始终秉持“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服务理念,积极发挥帮办代办市县镇村四级联动作用,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主动靠前服务,力争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截至目前为群众企业提供帮办代办和上门服务300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