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加强网络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7-06 16:05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7月3日,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讲堂”之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培训开讲。
  培训会上,来自安康市大数据公司的工程师以共享单车扫码诈骗事件、勒索病毒等典型案例为重点,详细讲解了计算机安全防护、应用安全防范、网上陷阱识别、移动终端安全防护、个人信息保护专业知识和防范措施,建议从人防技防、管理制度等方面进一步强化管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全方位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
  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前沿阵地,政务大厅电子设备多,专网、互联网使用频繁。确保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是开展政务服务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推动培训活动常态化、规范化,促力中心网络技术应用上台阶、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